網路博奕真人百家樂

2022-02-10

国际足联决定在卡塔尔筹备2022歐冠盃返水年歐冠杯

運動彩卷国际足联将在几个月内确定卡塔尔歐冠杯的半自动越位。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在最近的一个时代结束时立即确定卡塔尔歐冠杯的越位位置。 FIFA 正在尝试一种全新的 VAR 设备,歐冠杯儲值该设备可以在阿布扎比的俱乐部歐冠杯上进行自动划线和数字真相回放。

 

運動彩卷上周星期四,通过阿拉梅里扎耶德的方式的意图变成了在 Al-Jazira 和 AS Pirae 的健康中占据主导地位。 歐冠足球的管理框架希望一个自动设备最终能够更新有争议的 VAR 越位痕迹,通过在参与者处于越位位置时向健康的官员提供一个自发的信息到他们的手表。 目前在附近的时代跟踪 18 个因素在框架上,但是希望通过卡塔尔歐冠杯的方式可以跟踪 29 个因素,提高每个越位决定的准确性和速度。 与此同时,这个时代追求复制意图线时代几乎自发的精确度,它的整流罩希望它将选择时间减少到大约 3-4 秒。

 

運動彩券場中如果在阿布扎比的试验显示成功,该设备将被接受在 11 月 21 日开始的 2022 年卡塔尔歐冠杯上使用。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皮尔路易吉科利纳表示,这个时代现在将不再更新裁判或健康官员。

 

運動彩券場中我认识到,对于头条新闻来说,‘机器人越位’或类似的东西可能非常容易。但事实并非如此,”他周二表示。 “你已经看到,时代真诚地是人类使用的设备。消息被发送到 VAR,AVAR,他们使用来自这个时代的数据,然后他们做出最后的选择。 “在比赛范围内,在比赛范围之外,没有任何最终结果可以绕过健康的官员。他们对选择技术感到担忧,他们要为最后一次选择负责。它仍然是一个设备。这是一种必须提高准确性并提高时间的设备,而且速度更快。 “最后一部分,动画,指的是可靠性。人们从照片中了解发生了什么,并对发生的事情、选择更加相信。如果你因为现在看不到真正发生的事情而不再理解,那么你肯定会开始怀疑选择本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