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博奕真人百家樂

2017-05-16

卡利娛樂最新超激鬥遊戲上架中

  •  

    免費體驗試玩

     

    最新超激鬥遊戲上架中

    在整體聯賽同時走地時還可以在應用20分鐘法則的時候加上聯賽的大小球概率來判斷。具體是根據每輪卡利聯賽開大開小的場次是均等的概率來判斷。例如某輪意甲同時有8場比賽走地,這時候你可能要在賽前根據前一、兩輪的大小球比例來參考。
    1.有些卡利比賽有進2分球的現象,不要輕易追大或追小
    2.追小球一定要一錘定音,就是說2個進球之間相差2-3分鐘,這時候判斷大小球一定要結合讓球盤口來判斷,如果出現判斷錯誤的時候,不要盲目的補倉。
    3.追大球的時候要有充足的勇氣,追了大球就不要有補回小球的做法。因為很多時候比賽會在最後10分鐘才決定大小球
    典型的大球和小球
    走地的時候,結合讓球盤口會發現一些決殺的大小球。列舉如下:
    1.卡利強隊讓球大,進球時間早,進球後讓球盤和大小球盤下降不大的比賽,基本上可以亞盤上盤和大球同時猛打,一場就發達。
    2.強隊讓球並進球在先,弱隊扳平。前20分鐘有5場比賽有進球,那麼剩下的3場開小的機會就非常大。通常是平局的表現。追小一定有收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