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博奕真人百家樂

2017-03-28

網路博奕遊戲天天挑戰好財運

博奕遊戲天天挑戰好財運

不要拿到炸彈就想叫地主,因為你拿到炸彈的話沒有大牌的話往往會輸掉,而且你拿到炸彈的話別人拿到的機會也會更大,網路博奕紮金花遊戲對很多人來說都不陌生,但是有幾個人能夠順利地通過紮金花來贏錢呢?很多人認為紮金花是一種運氣遊戲,其實不然,外行眼中的“運氣”,在內行眼中卻是實打實的“技術”。玩牌還有需要學會各種步驟,如配合,出牌等等,這些你都要有研究,才能達到常贏的機會。

 

要玩紮金花遊戲贏錢,打好網路博奕心理戰很關鍵。一、善於運用蒙的技術有的人會說,“蒙”不就是賭運氣嗎?“蒙”還有什麼技術?因為他們無法從你的表情裡看出你的牌大小,開頭幾把不要想著贏錢,其實不然,你蒙,別人一樣也蒙,先把運氣蒙上來,開頭幾把順,然後就好打了。

 

連著蒙幾局還可以迷惑別人,在適當的時候“開”切記不要貪心不足,掌握好一個度。別人以為你很喜歡蒙的話,小牌就不敢和你拖了,因為他們不敢。這樣你無形中就佔據了優勢,這就是心理上的優勢。網路博奕龍虎金上到最後還上2到3把就可以開,順金4把開,3條6把開。除非是拿到王炸,枚炸彈的話,最好是要拿到1王2張2這樣就可以有控制的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