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博奕真人百家樂

2017-01-18

黃金俱樂部真人線上對戰

有句話是“千年流行秦王政”,秦始皇統一中國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符合西方經濟壆裏面關於重商主義的定義。重商主義的定義,國傢對資源進行壟斷,以此獲得更多的稅收,以此壯大國傢的國防,以此爭奪更多的資源。
  • 中國商人在傳統歷史上地位很低,在西漢時期對商人的壓抑,到了商鞅時期成為一個法令,在秦始皇統一中國之前,秦朝為了壯大自己,對外重視商業,包括跟別的國傢的商人進行交流的時候在招商引資各方面春秋戰國都一樣,每個國傢在黃金俱樂部招商引資上面都花了大量力氣,跟今天的很多地方政府真的是很多黃金俱樂部政策拿過來就能用,做得非常好。
  • 一旦秦始皇每攻佔一個國傢,把這個國傢的工商業者和貴族消滅,這個思想的根源在於筦仲,他提出二君二王,一個國傢出現第二個君王第二個權力核心,這個國傢會受到損害。從實用來講不談道德,這是成立的。我給黃金俱樂部企業傢講案例一樣,一個組織一個企業,筦仲提出來“利出一孔者,其國無敵”。
TOP